陆泽琛

天地浩大,恣意来去,人活一世,潇洒畅快。(老年人,更新随心,更什么也随心。没有文笔,就笔下二两真情还值点。催更意思意思就好,毕竟脸皮厚还懒到骨头里了。没有特定圈,也不混交际,钟爱琅琊榜。)

#琅琊日常211114#

总归想起了这个手札,还是在琅琊阁的书架上找到了,还是九针送来的,同来的还有长苏的一封信,上面只有一句话,“别贪玩。”

我耸耸肩,不置可否。

南楚的美人委实多,转了一年,堪称赏心悦目。

但这怎么能叫玩呢,这叫,知己知彼。

南楚人对占卜噬卦极为奉崇,琅琊阁情报居多,这种事做起来倒也算信手拈来,这一年,也算风生水起。

换个身份而已,并不难,至于名字,犯懒,晨去日,干脆就用了“辰”,还得了个“辰法师”的名头,这种事,其实七分人心,三分布局。

写信给长苏炫耀这件事,还顺带寄了几十张亲自画的南楚的美人画卷,大到公主世家小姐,小到百姓,顺带问问长苏有没有中意的。

当然,还有附赠的一张亲自画的符,开玩笑跟他写信讲,“阎罗也怕的鬼画符,我好心找‘辰’法师求来的,感动不?记得贴床头日日供奉着啊。”

倒是长河看不下去,让我能别欺负人家梅长苏了不,好歹人家也是个讲座盟主,琅琊榜榜首。

长河是我带去南楚的人,一个个的,胳膊肘尽向外拐。

再说了,琅琊榜怎么回事,旁人不清楚,我和梅长苏可是一清二楚,赚钱赚名两不误呗。

我学了南楚方言,整天研究些画符的小玩意儿,为他梅长苏忙前忙后,当然,顺带整理整理南楚的情报系统,不就几张美人画卷吗,他梅长苏还不至于生气。

就是,太无聊了些。

当然,其实还是有些享受的快乐。

南楚的国君邀请我下个月入宫,我没答应。

正所谓,势起而收,过犹不及,张扬的过了,该是保持神秘的时候了。

去年萧景宣为太子,其母以昭容之身晋越贵妃,还记得当时我人还在江左盟,这封信报第一时间到了案头,嗤笑一声抛给了长苏。

长苏到是看了许久,神色未动。

有关金陵的消息,他一向十分关注。

至于那位霓凰郡主,他到说消息不必再递,人安全即可。

其实我倒有几分理解,他大概是还没想好,如何面对她。

但委实看不惯他梅长苏这副仿佛要什么都自己担着的模样,早清楚他安排了人去了哪里,管是懒得多管的,抖抖袖子,晃荡去了南楚。

但到底还是嘱咐那边的人多留意些。

为什么帮他梅长苏?大概是我真是闲的。

听说小飞流这一年窜高了一茬,想想为了表达长辈的关爱,还是寄了不少小玩意儿过去,但愿这个小没良心的还能记得。

难得今日天气不错,就写到这里,出去溜达咯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